close
第一次出國

這次為了帶全家大小一起去旅行真是考倒我了~因為好的旅館或飯店難找,還好朋友

介紹了我這間薩里凱富飯店 - 索立

真沒讓我失望~在這不僅住得舒服,服務人員都相當親切真

心覺得讓我有種賓至如歸的感覺,而且設備完善價格也公道,所以想介紹給各位參考一下

而且聽說這邊是可以全世界訂房

也太方便了吧!!不用在那邊找翻譯啦QQ

薩里凱富飯店 - 索立 的介紹在下面

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,不妨可以看看喔!

以下是 薩里凱富飯店 - 索立 的介紹 如果也跟我一樣喜歡不妨看看喔!

PS.若您家裡有0~4歲的小朋友,點我進入索取免費《迪士尼美語世界試用包》

↓↓↓限量特優價格按鈕↓↓↓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主要設施

  • 82 間禁煙客房
  • 滑雪器材儲放間
  • 24 小時健身中心
  • 24 小時商務中心
  • 飯店至機場的接駁車
  • 24 小時櫃台服務
  • 冷氣
  •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
  • 電腦工作站
  • 大廳壁爐
  • 洗衣服務
  • 會議空間

鄰近景點

  • 素里市中心
  • 頂級民宿
  • 蘇里高爾夫球俱樂部 (1.2 公里)
  • 吉爾福德高爾夫球及鄉村俱樂部 (3.6 公里)
  • 諾斯維尤高爾夫球及鄉村俱樂部 (3.8 公里)
  • 克洛弗代爾千禧露天劇場 (4.8 公里)
  • 克洛弗代爾博覽會場 (5.4 公里)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薩里凱富飯店 - 索立 額外訂房折扣,報好康快來看,二度蜜月出國心得,全家出遊必選,分享最省錢訂房方法,二度蜜月,二度蜜月介紹,二度蜜月出國心得,二度蜜月出國訂房心得,大力推薦,小型家庭旅館,小酒店,五旅館折扣碼訂房星級酒店

注意:下方具s有隨時更新的隱藏版好康分享,請暫時關閉adblock之類的廣告過濾器才看的到哦!!

信用卡訂房回饋旅館訂房心得

下面附上一則新聞讓大家了解時事

鼻毛剪搶超商!日本兩光搶匪一毛都沒搶到就落網

: 日本東京的新宿、發生相當烏龍的超商搶案,一名49歲無業男子,異想天開地拿著鼻毛剪就想搶錢,最後沒搶到半毛錢,就被警方逮捕。

記者杉本俊太:「嫌犯在這家超商抵住店員的,是像這種刀刃3公分的鼻毛剪。」

記者自己都忍不住笑場,東京新宿發生一起超商強盜案,31日清晨當地時間4點多,一名49歲無業男子異想天開,跑到新宿一家超商搶錢,一進門就大喊,「不要動!把錢交出來!」但他的行凶工具,居然是一把鼻毛剪。

新聞主播:「東京新宿區超商,40歲男子持鼻毛剪,威脅店員想搶錢的罪嫌遭逮捕。」

照理說,當嫌犯亮出鼻毛剪後,氣勢應該一秒弱掉,結果超商店員,竟然還被嚇到逃出超商,嫌犯因為打不開收銀機,只好作罷。

什麼都沒搶到後就展開逃亡,而警方接獲通報後,也立刻將這名搶匪給逮捕,這起烏龍搶案,最後搞笑落幕。

預訂便宜飯店更多 TVBS 報導
奧客百百款 買不到漢堡竟朝店員吐口水
舊情懷難再續?港知名茶樓蓮香樓租約滿 恐吹熄燈號
不避諱「搞鬼」 南韓廣告走KUSO路線

華男地鐵站內騎單車 拒捕咬傷警員

: 一名年輕的華裔男子14日全家出遊推薦凌晨在皇后區森林小丘的一個地鐵站內違規騎單車,被發現後不聽警員警告,還跳到鐵軌上,之後在面對警員逮捕時不僅拒捕,並咬傷一名警員。該嫌犯已被警方逮捕,移送法辦。

警方表示,14日凌晨1時20分左右,在森林小丘71街的地鐵站內,紐約市捷運局(New York City Transit)的一名工人看到一名男子在站內騎單車,於是通知管轄該地鐵站的市警捷運局第20區的兩名警員。

包括一名華裔在內的兩名警員立即趕到現場,告訴仍在騎單車的華男違反了市捷運局規則,如果繼續這樣,他會被驅逐出地鐵站。但該男子不僅拒絕離開,還跳到南向列車的鐵軌上。警員向華男表示,鐵軌危險,讓他趕緊回到站台上。

兩名警員幫助華男爬上站台後,因其涉嫌魯莽危害要將其逮捕,嫌犯拒捕,並咬了一名警員的左前臂,導致警員手臂裂傷。受傷警員被送往紐約長老會皇后醫院治療,華裔警員在現場將嫌犯逮捕。

警方表示,嫌犯為23歲的陳亞力克斯(Alex Chan,音譯),居住在皇后區。

該嫌犯已於14日在皇后區刑事法院過堂,被控攻擊警員致傷、攻擊致傷、企圖攻擊、魯莽危害(Reckless Endangerment)、拒捕等多項刑事重罪和輕罪。

薩里凱富飯店 - 索立 額外訂房折扣, 薩里凱富飯店 - 索立 報好康快來看, 薩里凱富飯店 - 索立 二度蜜月出國心得, 薩里凱富飯店 - 索立 全家出遊必選, 薩里凱富飯店 - 索立 分享最省錢訂房方法, 薩里凱富飯店 - 索立 二度蜜月, 薩里凱富飯店 - 索立 二度蜜月介紹, 薩里凱富飯店 - 索立 二度蜜月出國心得, 薩里凱富飯店 - 索立 二度蜜月出國訂房心得, 薩里凱富飯店 - 索立 大力推薦, 薩里凱富飯店 - 索立 小型家庭旅館, 薩里凱富飯店 - 索立 小酒店, 薩里凱富飯店 - 索立 五星級酒店

預訂旅舍限時折扣

arrow
arrow

    eattp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